天野陌衣

--闭关囤图中 会诈尸--
欢迎扩列

© 天野陌衣
Powered by LOFTER

Note Star(20191008)待完善

Note Star。外显性别为女。身材纤细。掌管着承载音乐国度的星球。对音乐有独特见解,尤其是各类电子音乐。

有数个分裂人格。经常频繁切换,但与『性格捉摸不透』并不相同。不同的人格储存有不同的记忆,包括知识。

喜欢洁净,喜欢秩序感。

在记忆深处隐约有一个曾经的主人,但印象已经很模糊。据传闻当年是被主人抛弃的。

搭载强大的能自我更新的防病毒程序。

[能力 1.](有一定的冷却期。)在得到音乐国度的居民允许的前提下,获取他们所有人的记忆(这部分记忆是定向的,是由居民自己选择的,但有时也会出现 意外捕获随机记忆 的情况),或者他们手头正在加工的曲子,对它们进行分析后,利用自己比普通人类深厚无数倍的音乐阅历,对曲子进行更深度的加工。

[能力 2.](需要依靠其中一个人格的上任。)释放在音乐国度中感受到困苦情绪的人们,让他们能从郁闷、烦躁中平静和放松下来。她执着地认为 在这样一个只有音乐的国家还要伤心实在是很遗憾的事。由于这些“人们”实际上只是一个个CPU,她释放他们的过程 实际上也就是 程序与程序之间用代码互相“谈心”,最终推导出释怀的代码的过程。

她眼下的部分居民是她的狂热崇拜者,将她的能力发动视为神明降临,将被她改善过的曲子视为神明的点化,对她和它们恭敬不已。

曾经是人类中的一个,但后来能力觉醒并日渐强大以后,便愈发不再像人。而成为了一个几乎永生的、与人类习性不同的

“怪异的生物。”

她如是自嘲道。

[与星球领导人的关系]
——

评论
热度(1)